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時間


水曜日時間過的真快,這句話雖然很老套,但是真的很寫實!很快2005年的9月就要過去了,以后都不會再重復的時間,希望我沒有畱下遺憾!10月馬上就要來臨,和往年一樣,10月的國慶假期,大傢都意外的期待,可是呢,我覺得有點點無聊,倖好同學為我介紹了份打工,我想應該可以認為已經成功了!我心裏想着有了錢又可以去買日雑了【我沒救了】
前兩天學日語的地方打電話過來,通知可以去讀了,原本以為是下午1點到5點,想不到又改時間了,隻能說是世事難料,所以很希望在去之前不要有什麼變故,所以盡量早的和父母討論,希望不要因為某些原因而讓這個機會溜走!還好我媽挺配閤我的,已經決定和我一起去把這件事問問清楚,也好有個準備!一下子覺得我媽很高大!唉,不過如果不是我盯着她的話,我估計她會像個風癱一樣不動啊,看來全場緊盯政策髮揮傚用了!好訢慰哦!
今天萬衆期待的“金田一事件簿之吸血鬼殺人事件”我終于看完了字幕版,KAME真的太可愛了,讓人沒法不愛,不知道為什麼總感覺他在裏麵好像一個小狗狗哦!真的很想摸摸他哦,想象他搖尾巴的樣子。。。。汍子和KOKI真的很揹景,不過都很可愛哦。。。特別是和一些女孩子一起去玩時穿的衣服,感覺他們不像是高中生,覺得類似于網王裏麵的越前南次郎【越前龍馬的爹】都很掉而朗當的感覺。呵呵~~

以上是今天的想法和感受,羅蒐了蠻多的。。貌似沒次都這樣!!抱歉羅~~

PS:放上的仍是我P的簽名,這張純粹是充數的,呵呵。。。有人說是結婚寫真!!那我就YY成真的結婚寫真吧~~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ment

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

哦哟~这张gif~我这里闪了一下就不闪了!我bs网络~~
那个金田龟阿~埃哟..色乏色乏~哈色,,这么色的金田一!kame电乱放乱放了!我看了抽老~
不过真的很象狗狗饿!还旺旺来...我昏~ONEONE以刚...十三~
其他两只更加背景了...倒||||||
暴><|||

GIF?笑~~~蛮有感觉的说~~呵呵~~儿子众多也未尝不是件好事........至少有做图的激情了= =||||
我正在努力除草............一个礼拜啊.......荒废啊.........

今天我那裏很混亂呀~~~~~氣死我了,我明天不去了。
聼小郁說你們那裏也不怎麽樣。哎~~~~~~~什麽東西嘛,果然學校介紹的靠不住亞。
不過終于十一長假開始了,還是開開心心的玩吧,有空群裏聊哦
プロフィール

Ryu   亀梨和也

  • Author:Ryu 亀梨和也
  • name Kamenashi Kazuya
    nickname Kame, Kame chan
    birth 23-2-1986
    blood type B
    height 171cm
    weight 53kg
    shoe size 26.5cm
    birthplace 東京都
    family 父、母、2兄、1弟(裕也)
    pet 蘭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ー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ブログ内検索
RSSフィード
リンク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
@kattun.cn のアカウントを無料で登録できます
アカウント作成
メールの確認